锡坤

爱发电同名

【空屋完结啦】

中二一去不复返,矫情千载空悠悠。

首发原贴没了,所以也不知道具体是哪年写的空屋。

只记得13年到14年间都在停更,后来有空了才重新捡起来写完的,没过多久就开了《黑马尾》。

我不喜欢矫情,但在人物里又会犯矫情,所以人物感情总是很难一帆风顺的爽快下去。

比起外在因素,自己的性格才是造成一系列结果的主要原因,我是这么觉得的。所以犯矫情的人物大多会自己给自己增添困扰和坎坷,这不能叫作,应该是性格短板。

人哪来的十全十美?

我不喜欢在物质上折磨角色,不愁吃喝是标配,所以感情方面都会稍嫌刻薄。

重新整理一遍《空屋》一是因为有人问起了,还有就是做个纪念。

纪念一下一去不复返的中二和那段时期里的尖酸厌世吧。大致就是百无聊赖加看什么都不顺眼,看什么都敌意十足。

现在再看其实也并不觉得羞耻,反正以后的我都会觉得以前的我是傻哔,而当下的我只觉得我真特么有道理。

自嗨写文,措辞矫情,随缘更新,有缘再会。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