锡坤

爱发电同名

【第六十四章】回家吧,回到最初的美好

魏琨和他的会长上司到最后都没能好好相处,之后迪德穆利真的遇到了一件人为的麻烦事,麻烦程度到了在事情解决后Vincent教父已是一头白发早生。从这之后魏琨让他干脆养长了头发,没事的时候总是拿着梳子给他梳理,有了这些长发倒也显得迪德穆利的眉目慈善了许多。他并不介意这些事,所以魏琨也不介意,只是更加温和的待他。

再之后,她干脆找帕里斯通告长假了,既然不让她辞职的话。

起初迪德穆利在恢复时用了过激手段,导致人才值中年就出现了脑神经早衰的现象,严重一些的时候他甚至要依靠人力才能站起来。对于这些,魏琨也只是亲自去店里指明样式的打造了一根手杖包装好后带回来。

所以会有人在商业街经常看见,一帮黑衣保镖中间有个高大的拄着手杖的中年白发男人,和不苟言笑的年轻女人,而保镖手里都拎着大袋大袋的各色新出小食。男人总是低着头,视线的方向都在女人身上,长发遮掩的面孔看不出表情,唯见一唇形弧度总是上扬着,或是隐约在向女人说些什么事,神采飞扬的就像个小孩。

小巨人恢复了食欲,然而他的神智也一起恢复到了他们最初遇见时的那样。

“家族”里那些人,在观望的同时又揣测万分,蠢蠢欲动的连感官迟钝的她都能嗅出其中的意味。对此,她反而很释怀,一点都不害怕,毕竟她眼中的小巨人就是这样的。

“诶~~VI你不吃咩?”坐在沙发里身边已经是一地的包装袋了。

“看你吃我都觉得饱,呐迪德,我一会儿有事要出去一下,你能一个人吗?”

“嗯~~~VI要去多久?太久我不会同意的。”

“保证在你睡醒午觉前就回来了。”

“这样啊~~~~好哇!”

照顾完小巨人午休从卧室出来,门外已站满了人,助理二号率先鞠躬行礼。

“教母阁下,一切准备妥当了。”

“嗯,早去早处理,我还急着回来。”

Vincent教父的座驾里此刻正是正装装扮的魏琨在里面,目的地是Vincent麾下最大企业的总执行大楼,也是小巨人平日工作的地方,此刻那里已经围满了记者,而“家族”里说得上话的人物也早早到齐了,等着她大驾光临。

车刚减速记者们便一拥而上围堵的水泄不通,爱德蒙-唐泰森带领的手下十分干净的清理出一条无人通道将记者挡在两边。

当车门打开,走出的却不是预想中高大的身影时,现场有一瞬间冷寂紧接着是更加强烈的闪光灯和吵杂的发问。

魏琨止步,移动着视线扫视全场然后举枪,连发的子弹一发不剩尽数射向天空,顿时场面安静异常。

抬手将散落的发丝别至耳后露出心形坠,空枪扔给身后的助理便只身一人走进提前预备好的会场。

几乎是在万千瞩目的视线中登上早已预备的“舞台”,还没坐下就有人事先发难了

“教父在哪!”

没有理会,自行坐下后才淡淡的看了眼先前提问的男人,随即笑着对记者们的摄像机问道:“刚才是哪头猪跑进来哼了一声?我没听见呢~”

就在男人忍不住起身怒喝时魏琨直接拔枪对着他连开六枪,虽然一枪未中,男人腿软着在她的注视下坐回椅子上,魏琨这才放下枪,同时取下手上两枚戒指。一只是她一直戴着的,另一只便是教父的。

“迪德在家睡午觉,今天不会来了,一切由我全权处理。”

话音刚落全场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对她举枪。

“教母VI,我们称您一声教母,您也知道是为什么,怎么?现在忘记了?”

“自然没忘。”

身体后倾靠在椅背上,冲他们钩钩手指然后张开双臂:“来,开枪。今天你们多少人冲我开枪明天老子照样站在你们面前!都别手下留情,冲这儿来!!”指着自己的头全无表情。

“谁不服?站出来!让我看看你们究竟有什么资格杀我。”

气氛一时胶着不下。

“哈哈哈,教母VI别生气,还有在座的各位,咱们无非是担心教父的身体,顺便解除外面这些传言嘛!何必动这么大肝火呢?”

一颗子弹就这么从他脸旁飞过,魏琨举着枪起身讥讽道:“阳奉阴违的东西,谁准你说话的?”

平静的扫视全场。

“站出来。”

沉寂了近一分钟有人收回了枪,其他人自然纷纷跟着收回。

“好,那么我们说正事。”扔下枪重新坐下。

“大家都是赚的人命钱,不容易。教父他旧疾复发需要静养,但也不能耽误了‘家族’事务,耽误了大家发财。我不懂生意更不懂经营,就算大家都服我,我也自知没这个能力来担负起Vincent家族的未来,自然也就不敢盘踞高位。教父没有子嗣,深思熟虑后决定将Vincent家族的未来托付予爱德蒙-唐泰森。”

霎时战意四起,魏琨毫无应对的意思,自是自顾着起身走到爱德蒙-唐泰森面前,拉出他的手将戒指戴上。

“爱德蒙-唐泰森继任Vincent教父即时生效。届时,务必将家族于你手中壮大,维护家族利益,保护家族成员,尽心尽力,穷极一生。”她平举起手掌问他,“能做到吗?”

两人众目睽睽下三击掌。

魏琨垂下胳膊的同时也轻松的呼了口气,“Vincent家族第一任教母VI-穆利现在向您请辞。”

爱德蒙-唐泰森颔首同意。

魏琨向上抛出紫色戒指一枪打碎,随后扔掉手中的枪转身离去。

看着车流川息的街道深吸一口气,边走边脱下身上的正装,忽然抬头看了眼等候在车前的一帮人,轻笑道:“去为新任教父服务吧,我这里不需要你们了。”

打开驾驶室的门驾车离去。

在迪德穆利衰退初期,魏琨认真问过他有关继承人的事。

【当然是谁一直讨好你就选谁。】

【当真吗。】

【他是个有眼光的人,选他不错。他不会为难你。】

……

小巨人动了一下,好一会儿才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

“诶~~~VI真的在呢。”

“我说吧,从不食言,起来咱们出去转转吧。”

“好~~”

……

之后日子平静多了,别墅里照旧只有厨师,花匠,女仆,饲养员,两只宠物以及她跟小巨人。一年里多数时间她会单独带着小巨人,驾车世界各地游玩,只有过年前后的几个月会回到别墅,旅团也好,猎人协会也好,黑手党也好,都在这时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了,又好像回到起初在学校里那般简单。


评论

热度(6)